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中芯壹号电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公司注册时间为2016年11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五华县投资管理公司注资3000万),注册名称为五华县元芯实业有限公司,后于2019年4月19日更名为:中芯壹号电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地址位于五华县水寨镇工业园内。

  公司2017.2018年度工业产值共为1.3亿余元,两年纳税900余万元,公司在2017年10月份就成为了五华县规上工业企业。公司各工位工人共50人,并引进五华企业家郑飞龙,继续注资1亿元,用于扩建厂房,增加4条生产线,预计完成投产后可增加就业岗位200人,增加税收1200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树立“诚信守法、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用户至上、安全环保、服务社会”的质量方针,公司建成符合石英晶体元器件专业化大生产的全空调超净化车间,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制造及检测设备,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管理,产品质量符合国际IEC标准和美国ANSI标准,生产各工艺环节均配备专职人员检验。公司以强大的生产规模、严格管理流程、标准化的品质控制模式挤身于中国石英晶体元器件生产厂家之列。公司先后与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共投入科研经费400多万元。公司一期项目新建设的压电晶体生产线均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制造及检测设备,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管理,产品质量符合国际IEC标准和美国ANSI标准。

  公司主要产品有低、中、高端压电晶体功率超声换能原件、高端压电晶体医用超声换能元件、手机调频超声换能元件、电视调频超声换能元件、航空航天电子频力测试等系列压电元件。

  公司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坚持“稳健经营、积极发展”的经营方针,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工艺技术创新、完善管理模式等措施,确保了公司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业务进展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