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梅州市诺华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诺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硅胶产品开发设计和生产加工的企业,成立于2003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拥有自建的硅胶原材料厂,成品加工厂和包装厂,总占地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专门配备的500平方米的GMP无尘车间。多年来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 质量第一”的宗旨来服务客户。

  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使用环保材料,产品符合CE,Rohs、FCC,SGS,FDA,Reach,FLGB,UL,VOC,VOM,EMBG,MSDS等各项测试要求,同时公司还是Starbucks, Daiso, Disney, Adidas, Cocacola, Reebok, Lifung验厂合格的工厂。

  在家居用品类产品中,诺华和日本大创有12年的合作开发经验,一直是大创的优质供应商之一,同时和日本各大连锁(永旺,堂吉坷德, DAISO ,SERIA, CANDO,NITORI)均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在OEM,ODM定制方面,诺华和星巴克,美国康宁等客户深度开发,产品代工方面无间合作。

  2020年,诺华实业在梅州五华启用了诺华科创园,占地面积40亩,厂房面积12500平方,并扩大产能。诺华拥有多年从事硅胶行业的技术骨干、先进的生产设备、创新的工艺技术和优质的原材料,整合多方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欢迎各界有需求的客户前来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