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五华县直播带货人才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电子商务从业者应用水平和创业就业能力,孵化更多五华县本土直播带货人才,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由五华县科工商务局主办、五华县大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五华县直播带货人才培训班》在横陂、华城、双华、龙村、梅林、华阳、安流等7个乡镇顺利举办。着力培养一支会操作、懂经营、会经商的新型电商人才队伍,为发展农村电商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更好营造浓厚的电商创业氛围。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工作人员、种植大户、建档立卡脱贫户等200多人。

图片2.png

  讲师游月琴老师以“直播电商”为主题,就直播卖货的兴起和模式为切入点,让学员们了解目前最热门的“直播电商”起源,并现场就如何开通微信直播,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指导,授课内容很丰富,实操性强。现场学员热情高涨,纷纷参与直播,与老师互动,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从理论到方法,再到技能,能让他们全方位的掌握直播带货的玩法,非常的实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