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朱少辉到企业调研
强化暖企服务 努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时间:2021-06-0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到企业开展暖企活动,协调解决企业面临困难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暖企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大,推动五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张裕等参加活动。

2179249.png

  朱少辉先后到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香雪智慧中医药产业有限公司、广东泰金智能包装有限公司、广东南凌电器有限公司、五华县东成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

2179249 (1).png

  朱少辉指出,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员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组织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供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朱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好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把惠企政策传达,要深入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并迅速跟进解决;要协助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要简化企业办证程序,缩短办证流程。要明确服务企业对接人员,做到一对一服务。要全面梳理企业闲置厂房、土地。各企业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共同推动解决问题;要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要成立企业战略发展委员会,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激活企业内在动力;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要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努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要加强技术改造,促进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