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践行低碳文明理念,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时间:2021-07-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用千千万万个小举动筑牢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社会大防线,7月9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联合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在长乐公园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践行低碳文明理念,享受绿色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细心耐心讲解包括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等小知识,鼓励他们要自觉养成健康、节约、环保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学会低碳生活。同时倡导广大群众要文明用餐,在就餐过程中要分餐公筷,活动还对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了宣传和答疑解惑。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约1000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次。节能减碳,不仅是一种认知,更是一种发展方式,让我们一起珍惜资源,降低能耗,建立绿色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