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市民革、市民盟到五华开展专题课题调研
时间:2021-08-2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跃文、市政协常委、民革梅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洁一行到五华开展《培育壮大创新主体、研发平台》、《聚焦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吸引“链主”企业、生态主导型企业加速落户梅州》课题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0102415.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辉骏集团、泰金智能、南凌电器等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在县科工商务局召开座谈会,与五华县部分企业代表进一步交流企业发展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820102404.png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五华发展快速,成就显著,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此次到五华调研,对五华良好的发展态势印象深刻,希望五华继续发挥优势,狠抓招商选资,树立“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强烈意识,把更多的龙头企业、新产业、优秀人才引进来,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0102353.png

  张爱芳对市民革、市民盟对五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市民革、市民盟一如既往的关心好、支持好五华县社会经济发展。五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水平,着力提升对龙头企业的招商引资,以更多“链主”企业落户五华的新成效推动五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张爱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