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3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b298e5ddc19da85ba1ac9b753eb412.jpg72b7e0af656d7c19690aedb243e7e9e.jpg385aa9603f44494c1a5303cfcc3c736.jpg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美丽五华有你有我。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23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工业一路唐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商铺店主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发放垃圾分类问卷调查,详细向群众介绍垃圾分类标准及相关知识,呼吁居民在生活垃圾上门回收前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如哪些是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等,并现场为居民解疑答惑。同时鼓励小区居民之间相互学习,不仅自己会分类,也要让家人、朋友一起分类。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唐街居民、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爱护环境卫生的环保意识,以及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