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五华美食哪里尝?30家文明餐饮店名单出炉
时间:2022-01-10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县科工商务局、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和县餐饮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主办的五华县2021年度“文明餐饮店”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以五华国际大酒店、小绵羊火锅连锁店,金五福饭店,金鹏海产、长乐湖主题餐厅等为代表的30家五华本土餐饮企业荣获2021年度“文明餐饮店”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10145952.jpg

  据了解,自五华开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全面贯彻落实省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会议精神工作以来,县科工商务局按照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制定的《五华县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联席会议制度》精神,结合自身分工职责,围绕“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这一行动,为推动五华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进行了方案拟制、协调推进、督导检查、信息报送等工作部署,扎实开展“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0150011.jpg

  随着本次“文明餐饮店”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县科工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广泛发动五华县餐饮企业自愿申报,并通过16个乡镇共同协作推荐了52家餐饮企业参加此次的评选活动。旨在为全县餐饮行业内培育、树立一批消费者满意、严格守法、诚实守信、管理科学、服务周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普及文明餐桌知识,推广文明餐桌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不断开拓创新,诚信文明经营的文明餐饮店,使之成为五华餐饮行业诚信文明经营的排头兵,带动行业整体健康、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