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丘武秋率队调研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1-14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下午,丘武秋副县长率队调研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建设工作,县府办、科工商务局、郭田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3.png

  丘武秋一行先后来到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建设现场、项目指挥办公室、观景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征地租地、土地利用、厂房建设、投产计划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据了解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2021年8月11日正式动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过半。生产车间及仓库主体框架、网架已完成,生产车间屋面底板已完成90%,辅助用房已开始施工,2022年1月10日已到部分设备,争取2022年3月底前调试投产。

  图片1.png

  丘武秋强调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是省市县重点关注的民生民心工程,县镇村三级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情怀,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投产,推动我县绿色产业发展。

  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强“水产业”、做活“水文章”。县镇村要高站位全盘谋划,利用水资源优势,探索“企业+村集体+农户”开发模式,做好郭田镇双光村、坪上村群众工作,破解征地租地难题,将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打造成集生产、旅游、休闲、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水文化游览胜地,奋力实现工业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三丰收。

  二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百岁山公司要抓好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抢抓施工黄金季节。

  三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百岁山公司要做好施工人员、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同时储备适量的疫情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