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朱少辉率队到佛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3-08-0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持续发力精准招商

寻求项目共赢发展

  8月3日,县委书记朱少辉率队到佛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五华,为五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朱少辉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台一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广东朝野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尔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运作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成效等,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热忱介绍了五华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投资环境、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等,让企业进一步了解五华,坚定企业投资五华的信心。并认真听取企业公司文化、产业链条、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就企业发展需求、五华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机,探索共赢发展之路。

  朱少辉表示,当前五华正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智能机械产业、新型储能产业、汽车零配件产业、总部经济等四方面,全面推进落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实体经济、“百千万工程”、绿美“五华”、足球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在产业基础、平台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攻坚克难,探索五华现代化建设新思路,努力向“产业兴县、制造强县”迈进。希望各企业能够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深化项目合作对接,共同将发展“时势”转化为发展“实效”。五华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主动服务力度,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支持和最强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功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让企业在五华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五华是一个拥有丰富优势资源和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未来将前往五华进行考察调研交流,寻求产业项目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县领导甘飞鸿、邝逸平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