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率队考察济川药业集团健康产业园
时间:2019-01-11 来源:五华招商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县招商局局长彭国阵,五华县口腔健康研究会会长、厦门贝朗德口腔董事长钟小瑜一行到济川药业集团健康产业园考察交流。






期间,黄春雷常委一行参观了济川集团健康产业园,并在济川集团总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会上,春雷常委表示,济川药业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充分发挥医药企业平台及技术创新优势,其战略高度和济世情怀,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发言


春雷常委对济川药业集团口腔健康研究院广东分院在前段时间正式落户五华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五华县委、县政府在通力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欢迎济川药业集团在五华投资兴业。一是加强与五华口腔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市场;二是与五华本地医药公司进行技术及产品加工合作,推动五华医药水平发展;三是希望在五华建立中药材种植采购基地,促进当地就业。






济川药业集团副总裁张建民发言


随后,济川药业集团副总裁张建民先生热情分享了济川药业集团详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情况和文化建设。他表示,口腔产业在济川药业集团大健康产业布局中占据重要地位。五华口腔产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群众基础广泛,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济川药业集团将进一步增强与五华的交流与合作,在口腔领域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一系列计划和活动落地。




县招商局投资服务股股长杨依杰,五华县口腔健康研究会荣誉会长、惠州再生牙科董事长缪远培,五华县口腔健康研究会副会长、江阴粤港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理芳,五华县口腔健康研究会秘书长、五华世客口腔集团发起人彭暖龙,五华口腔全国连锁总院院长张国红,广东明鑫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宪忠,广东明鑫医药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曾威,惠州再康牙科主任曾建光,东莞市创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邓肖辉,广州研科口腔集团总经理郑志锋,深圳亮明珠口腔连锁总经理叶捷方,佛山顺德康乐水藤医院口腔科主任胡爱群,东莞瑞鲨口腔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少贤,上海富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富谦,五华志愿者联合会执行会长李伟平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