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朱少辉率队到园区开展暖企行动 全力以赴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
时间:2019-01-24 来源:新闻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到园区开展暖企服务行动,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实体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打造101分的服务品牌。

朱少辉一行先后来到香雪制药、元芯实业、南凌电器、立信织造、华阳包装、仁隆电子、隆华塑胶等项目建设或生产现场,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管理、生产经营及招用工等情况,共同探讨解决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朱少辉强调,不久前召开的县委全会明确提出了争当“五星争辉”经济增长之星的主战场的发展方向,这就要求园区和企业要肩负起重任,在经济增长之星的主战场中发挥先锋队的冲锋作用。园区办要找准定位,明确自身角色,在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会同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妥善处理好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要加强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着重解决好企业发展用地、用工、用电、用水以及融资问题,不断创新探索更好更有效率的服务模式,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发展的机制,逐步形成制度性的日常工作,推进服务企业发展制度化、日常化、连续性、有效性,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同时,企业也要认定发展的初心,下定决心,守法经营,做大主业,做大效益和品牌,主动加强与关联企业的合作,不断壮大企业规模;要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合理诉求,共同探讨解决办法,齐心协力把企业做大做优。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水寨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