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项目
五华县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
时间:2021-01-27 来源:梅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项目名称

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五华横陂足球小镇)

项目所属行业

文化旅游+体育

项目规划及内容

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拟打造集研发服务、体育用品及周边衍生品制造、体育集训、体育赛事、体育文化、旅游度假等功能一体的小镇。

其中一期规划面积约1200亩,将建设11人制足球场13块、沙滩足球场2块、5人制足球场1块、7人制足球场1块、运动员公寓300间,以及全国第一家人球分析系统、专业运动员康复中心、智慧工厂、体能测训中心、五华客家精英足球学校、生活配套专家公寓、全球足球知名品牌展销中心、自主品牌足球用品研发总部、足球主题酒店、球迷广场等产业体系。

现有条件

五华横陂足球小镇是第一批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并且是唯一一个以“足球”命名的项目,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近九成。其中,作为足球小镇核心区的五华客家精英足球学校综合楼、教学楼、办公楼和宿舍等主体已全部完工,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全面完工。项目二期计划总投资116亿元。

预计投资总额  (亿元)

132

项目达产后效益

年产值(亿元)

年税收(亿元)

就业人数(人)

11.6

1.16

5000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联系人

魏熙政

联系电话/传真

13316953391‬

联系地址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