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项目
广东五华河东工业区
时间:2015-08-21 来源:五华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项目名称 广东五华河东工业区
项目所属行业 工  业
项目规划
及内容
河东工业区主要发展五金机电、新材料、农副产品加工、家居建材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主导产业。
单个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在3000万元以上,投资强度每亩300万元以上,容积率1.5以上且建筑密度35%以上,每亩税收10万元以上。入园企业可享受五华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可享受“一企一策”的特殊优惠政策。
现有条件 河东生态工业区总体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首期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现有已“三通一平”的用地约1000多亩。园区距离县城3公里,距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园约14公里,距离梅州市区45公里,距规划建设的梅汕高铁畲江站约10分钟的车程。在建的兴华高速畲江支线从园区侧边穿过,S120线贯穿其中,县城华兴大桥和正在建设的长乐大桥可通过与S120线的连接线直通园区,园区交通便利、规划科学、劳动力充足、治安环境良好。
预计投资总额  (亿元) 45亿元以上(单个项目在0.3亿元以上)
项目达产后
效益
年产值
(亿元)
年税收
(亿元)
就业人数
(人)
130 12 60000
合作方式 独资    
联系人       赖伟胜 联系电话
/传真
0753-4451096
联系地址 广东五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提出单位简介 广东五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园区管理、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