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项目
招商引资再发力,3家企业落户园区
时间:2019-01-25 来源:五华招商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我县分别与骏裕实业、华新达五金制品、广晋机电进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据悉,深圳市华新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模具设计及制作、压铸生产、CNC精密加工、表面处理自动生产线、喷涂等大型配套设备一体化的专业锌、铝合金压铸产品制造企业;该公司模具和产品涉及家用电器、汽车新能源、通信电源器材等零配件,其主要客户为德龙健伍、联创、比亚迪、中兴。广州市广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器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企业,主要进行精密钣金加工、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电梯配件、电器控制柜及机电设备维护等;该公司现签约项目有广州地铁14号线和21号线和武汉蔡旬线地铁的门机系统、门槛、顶箱等项目,以及万宝集团“万宝高端冷柜生产项目”的配套供应制造。五华骏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机顶盒外盒、各类五金冲压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