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1:37

    五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要为浏览者提供五华县的重要新闻、政务与办事服务等方面信息。为了方便您的浏览,门户网站还提供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辅助功能。本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新增功能。

    信息浏览帮助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频道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通过首页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搜索引擎不但可以搜索本网的信息,也可以搜索到各部门网站的信息。

    网上办事服务使用帮助

    本网的办事服务信息根据用户对象分为市民和企业二个类别。各个流程都是根据用户生命周期或者办事流程进行设计分类,方便按需查找。查找办事服务信息的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直接选择分类。在门户网站首页的网上办事大厅已经把二个对象的办事二级分类都全部列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入分类查找相关信息。

    第二:直接进入相关频道查找办事信息。本网把浏览对象分为市民、企业二种人群。用户根据自己的角色选择进入到相关频道,每个频道已根据用户角色将办事指南详细分类。您可以进入频道后再直接查找办事信息,浏览相关新闻信息。

    第三:搜索查找。网站提供网上办事服务的专用搜索引擎,在首页办事大厅栏目中间方可以看到搜索窗口。您可以用组织关键字搜索办事信息,用户也可根据自己对办事事项的熟悉程度,通过锁定对象或者办事服务部门查找等方式缩小查找范围,提高查找的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