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公文 > 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114414240072244458/2020-00425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5-13
标  题: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五华县2020年度河道采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华府办函〔2020〕60号 发布日期: 2020-05-13
字号:
华府办函〔2020〕60号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五华县

2020年度河道采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县2020年度河道采砂工作的组织领导,县政府决定成立五华县2020年度河道采砂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傅国强  县委副书记

常务副组长:谢国泉  县政府副县长

   长:张思伟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李文伟  县水务局局长

     员:张建勋  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

刘柏青  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甘伟红  县司法局副局长

曾小强  县财政局副局长

李锡泉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邓朝阳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刘万群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温浪文  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副局长

胡国荣  国家税务总局五华县税务局副局长

曾志青  县水务局副局长

何定标  县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黎辉文  水寨镇人民政府镇长

邓日新  河东镇人民政府镇长

古志宗  转水镇人民政府镇长人选

   安流镇人民政府镇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县水务局,由李文伟同志任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实施五华县2020年度河道采砂工作。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如下:

县水务局:负责五华县2020年度河道采砂计划和出让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河道采砂的管理、监督和执法工作。

发展改革局:负责河道采砂销售价格的指导和监督工作。

县公安局:负责查处河道采砂及其管理活动中的治安管理违法犯罪行为,查处运砂车辆超载等违法行为。

县财政局:负责河道采砂开采权出让收入的使用管理,协助做好招投标工作。

县司法局:负责做好河道采砂计划和出让工作各项文件合规性审查和指导。

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查处河道采砂涉及的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

县交通运输局:负责查处损害河道通航条件的采砂行为以及运砂车辆违法超限等行为,做好各可采区称重设备的安装和监督管理工作,及运砂车辆扬尘撒漏工作和采矿点道路出入口交通设施设置、卫生保洁等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做好招投标期间的企业营业执照的查验工作,对干扰河砂石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对货运源头单位的强制检定称重设备进行监督管理。

国家税务总局五华县税务局:负责依法依规对可采区的砂场进行税收管理。

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负责查处河道采砂涉及的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

相关镇人民政府: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协助做好河道采砂计划、管理与监督工作。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办。

  ———————————————————————————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13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