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公文 > 县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五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9-09-29
标  题: 五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分管县政府工作领导同志AB角工作补位关系的通知
文  号: 华府函〔2019〕107号 发布日期: 2019-09-29
字号:
华府函〔2019〕107号

五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分管县政府工作

领导同志AB角工作补位关系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县政府决定调整分管县政府工作领导同志AB角工作补位关系。现将调整后的AB角工作补位关系通知如下:

爱芳同志与张裕同志、学希同志与飞鸿同志、春雷同志与国泉同志、敬东同志与丽思同志、赖勤同志与俊香同志分别互为AB角。

分管县领导因出差、学习及其他难以兼顾的原因不能参加分管或联系的政务、公务活动时,由互为AB角的另一位领导代行相关职责。如互为AB角的分管县领导均不能参加该项公务活动时,则由县政府办公室视情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并经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同意后,再另派一位县领导代行相关职责。政务、公务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之间要加强对接沟通,掌握政务、公务活动情况,尤其是要需要贯彻落实的事项,要及时传递信息,做到无缝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五华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抄  送:县委各部委办局,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办,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各人民团体。

———————————————————————————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