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公文 > 县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4414240072244458/2023-0011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五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28
标  题: 五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文  号: 华府函〔2023〕14号 发布日期: 2023-02-28
字号:
华府函〔2023〕14号

五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

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各单位: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各部门积极配合,切实按照《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五华县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华府办函〔202216号)要求,全面落实责任,大力发动宣传,顺利完成了无偿献血工作任务,推动全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县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弘扬社会主义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我县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县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全面超额完成任务且排名前五位的镇、全面超额完成任务且排名前十五位的县直单位、当年已献血且累计献血10次以上的献血者,给予通报表彰并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不断开创我县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保障全县临床用血需要,为构建和谐五华、健康五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五华县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名单

        

          

 

              

五华县人民政府

                                  2023228

 

 


 

附件

五华县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镇(5个)

长布镇、潭下镇、横陂镇、郭田镇、周江镇。

二、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15个)

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纪委监委机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水务局、五华供电局、邮政公司五华分公司。

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109人)

温定基、张碧波、张职辉、李永平、宋育高、范均成、罗艾莉、谢志雄、陈宗书、李素珍、蔡永兴、彭志文、宋红航、陈志强(中医院)、古宝滨、张富威、曾展奇、魏国强、魏勇华、李美红、古丽梅、姚  渝、陈建城、吴彩婷、陈志强(县慢性防治站)、邹苑锋、张中建、周威恒、周剑锋、刘新良、陈伟南、曾伟芳、黄祝君、廖伟洪、曾丽花、康喜民、陈加权、张少荣、古仲山、李永强、温彩浓、黄  宾、黄永良、吴起军、廖育坚、李剑兴、李雪辉、张永标、钟运源、钟天胜、曾剑祥、肖移保、万淋忠、胡远理、叶汉标、邓展雄、曾伟华、邹  垚、温录欢、张伟军、张钦祥、廖新明、陈捷卫、吴良忠、李彩青、郑遂方、丘县均、马伟杰、胡高锋、陈林贤、刁文庭、古  雄、陈雪梅、古展宏、张丽雄、叶伟泉、李永华、周清男、李运根、陈叔能、范子深、钟雪梅、张耀军、何小军、叶  平、卓展宏、曾展刚、林佳南、曾声展、曾颂权、邓德良、张仲廷、刘湘洲、陈志坚、陈秀萍、刘旭航、张鉴辉、李  鑫、吴俊明、郑耀元、钟录梅、叶泉新、刘国红、卢赤霞、曾李玲、陈丹丹、陈福文、胡有财、谢运意。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28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