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警惕假冒“粤省事”APP的声明
时间:2021-06-21 来源: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现部分软件下载网站使用与“粤省事”相同的图标及软件界面发布假冒“粤省事”APP,此类APP通过混淆视听,诱导下载安装,存在植入木马病毒、窃取用户隐私的高危安全风险隐患。为保障群众和企业不受到欺骗和伤害,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特此提醒广大用户:

  “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作为广东省政务民生服务平台包括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无独立的安卓或iOS版APP互联网中出现的所有“粤省事”APP均为未经授权发布的假冒产品。在此,特别提醒广大用户注意此类风险,时刻警惕各类网络虚假信息。为防止您的利益受到侵害,请认准帐号主体为“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及微信公众号,谨防上当受骗,以免发生个人信息泄露、财产损失等事件。

  特此声明!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