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五华县2021年夏季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时间:2021-08-23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五华县2021年夏季招聘教师公告》要求,为做好五华县2021年夏季招聘教师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具体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应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粤教继〔2013〕1号)执行,其他岗位人员体检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具体体检事项由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三、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21年8月25、26日;

  2、体检地点:五华县人民医院深圳大楼三楼体检科。

  四、体检身份核实

  1、身份核实时间、地点:入围体检的考生于当天早上7:30前(空腹)到五华县人民医院深圳大楼三楼体检科集中并进行身份核实。

  2、身份核实时,需提交:①身份证原件;②准考证原件;③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考生证件携带不齐,取消体检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疫情防控

  所有考生应申请“健康码”,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进入体检现场的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

  2、体检前一晚10点后不能进食,空腹抽血化验后可进食,点心自备。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费自理(请备好零钞),体检费标准:幼儿教师为每人340元;其他教师为每人200元;校医为每人380元。

  5、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

  附件1:五华县2021年夏季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