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5号)
时间:2022-11-30 来源:五华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当前五华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30日起,在安流镇双福村新寨、棉洋镇联西村(G238往陈美花住宅小路两旁住户、蓝美春鸡店及周边门店、鸿新商店及周边门店、阿龙山地车行及周边门店、四川凉拌菜及周边门店、曾金容熟食店及周边门店、道林综合店及周边门店、新兴街两边门店)以及梅林镇梅林社区分别划定临时管控区域,另外在以下区域分别划定临时防范区:

  一、安流镇双福村新寨部分区域(东至安梅公路,西至琴江河,南至社寨,北至河排下)。

安流镇双福村新寨临时管控、防范区域示意图

  二、棉洋镇联西村部分区域(棉洋镇卫生院、G238往陈茂兰住宅道路左侧住宅)。

棉洋镇联西村临时管控、防范区域示意图

  三、梅林镇梅林社区部分区域(名流发室:东至农家书屋门口,南至顺风车行门口,西至梅林渔具门口,北至梅园路路口;粗粮1号:东至金昌商店门口,南至京东快递门口,西至美宜佳门口,北至镇政府门口三叉路口)

梅林镇梅林社区临时管控、防范区域示意图

梅林镇梅林社区临时管控、防范区域示意图

  区域内居民群众落实自我健康监测和接受核酸检测。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如需紧急就医请第一时间拨打120,同时联系镇村(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协助。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对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居民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