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五华职位)体检公告
时间:2022-12-0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对象

根据拟招募人数和考生的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具体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 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具体体检事项由五华县人民医院组织实施。

三、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22126日;

2.体检地点:五华县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2楼体检科

四、体检身份核实

1.身份核实时间、地点:入围体检的考生于当天早上800前(空腹)到五华县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2楼体检科集中并进行身份核实。

2.身份核实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考生证件携带不齐,取消体检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疫情防控

所有考生应申请健康码,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进入体检现场的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不得进入现场;未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复测体温≥37.3℃的考生暂缓体检,并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

2.体检前一晚10点后不能进食,空腹抽血化验后可进食,点心自备。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费自理(请备好零钞),体检费标准: 380元。

5.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

  附件1: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