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五华县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群众满意度网络评议
时间:2022-12-28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五华县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群众满意度网络评议开始啦,请广大群众争当评议员!

  一、评议内容

  主要围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推动优效率、优服务、优品格、优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聚焦各镇各单位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机关建设带促县域整体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为建设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坚强保障。

  重点看是否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看是否树牢大局意识,从全局高度分析形势、考虑问题,自觉在顾全大局前提下履职尽责;看责任意识强不强,是否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看纪律要求严不严,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法纪观念强不强,是否保持先进纯洁,是否依法行政、按章办事。看是否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群众观念强不强、服务质量好不好,能否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是否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二、评议对象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各单位,共78个。

  三、评议方法

  依托五华县人民政府网、五华发布微信公众号、五华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网络评议。设置“优秀”“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4个选项,由社会公众对各镇各单位进行满意度总体评价。

  本次评议入口如下:

  1、点击“2022年五华县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群众满意度网络评议平台(超链接:http://wuhua0753.mikecrm.com/HjtrRS2)”评议窗口进入网络评议界面,选取评议对象进行评议;

  2、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评议。

  ①用微信关注“五华发布”、“五华新闻”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公众号页面进入“五华县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群众满意度网络评议平台”评议窗口,在弹出的页面上进入。

  3、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评测。

图片1.png

  四、评议时间

  2022年12月28日18点起至2023年1月3日24点止。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