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五华县委 五华县人民政府
春节慰问信
时间:2023-01-2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驻五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县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党的建设有新气象、实体经济有新成效、城乡面貌有新提升、乡村振兴有新进展、文化建设有新突破、生态建设有新进步、民生福祉有新改善,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上向好。

  过去一年,驻五华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坚决听党指挥、忠诚履行使命,在实践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卫国戍边、维权维稳中枕戈待旦、不负重托,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维稳处突中光荣逆行、勇挑重担,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学兴教和双拥创建等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强军兴军新风貌。烈军属默默付出、自立自强,以真情大爱全力支持强军事业,激励官兵精武强能、建功军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笃定信心、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奋发有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华新篇章。

  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增强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争创省双拥模范县“五连冠”。

  百万军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必将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谱写五华强国强军更加雄伟壮丽的新篇章!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五华县委

五华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