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五华县委 五华县人民政府
春节慰问信
时间:2024-02-0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驻五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县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坚决贯彻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黄坤明书记、王伟中省长来梅调研指示要求,落实市委工作安排,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严实的作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以苏区融湾“最前哨”的优势加快“融湾入海”、以全民参与的姿态开展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党的建设坚持“严”的基调、实体经济呈现“进”的势头、城乡面貌展现“美”的新颜、乡村振兴加快“质”的提升、生态建设厚植“绿”的底色、文化事业勃发“兴”的气象、重点民生收获“实”的成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一年来,驻地人民解放军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举旗铸魂、狠抓练兵备战,展现了人民军队强军发展、勇担使命的新气象。驻地官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视五华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主动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县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心系家国情怀,一如既往听党指挥,服从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百千万工程”、绿美五华生态建设等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展现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为退役军人光荣本色增光添彩。在此,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一年的工作,我们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提振信心、找准抓手、大干快干,着重扭住“百千万工程”总抓手、牵紧“苏区融湾”牛鼻子、增强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塑造绿美五华生态建设新优势,全力在壮大实体经济、扩大有效投资、建设文化强县、改善重点民生、维护平安稳定上展现新作为。

  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增强军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谱写强国强军更加雄伟壮丽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康乐吉祥!




  中共五华县委

五华县人民政府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