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刘旭初率队到五华检查产业招商项目落地情况
时间:2021-06-18 来源: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刘旭初副局长率队到五华检查产业招商落地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1.png

  刘旭初一行分别到五华红木产业园梅州市大汇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蜀芯电子有限公司、五华县中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调研,先后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和项目落地、建设推进的情况。刘旭初指出,企业落户五华是对当地投资营商环境的一种认可,当地政府和部门要全力做好落户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也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加大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生产。

  随后,刘旭初一行到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了邱明峰主任就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的班子搭建、人员构成和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并就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下一步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具体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