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调研组罗颖安一行到五华开展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调研
时间:2021-06-18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6月18日上午,市调研组罗颖安一行7人到五华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数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水寨镇、河东镇、华城镇、安流镇、龙村镇党委主要领导、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原市场监管所所长等参加座谈。县委编办主任陈远云主持调研座谈。

36期.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该县乡镇体制改革整体推进情况,听取了参会各单位乡镇体制改革后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推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认真讨论。调研组组长罗颖安充分肯定五华县推进乡镇体制改革所作的努力,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民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头等大事,市场监管工作事关民生,必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要以“保平安、不出事;能监管、会执法”为导向,把市场监管工作抓好抓到位。他强调,大家要秉持正确的改革倾向,既不能偏激,也不能过度理想化,要客观、实事求是地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积极解决改革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