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教育工委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冬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

  开班仪式上,罗冬枚就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培训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使自己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和基本理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遵守学习纪律,增强学习效果,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

0000.jpg

  此次培训分集中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培训模式。其中集中专题辅导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志强同志作“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苏区精神——五华县革命斗争历史概述”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徐琴同志为全体学员作“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心得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会对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知识测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培训证书。科教系统11名党员发展对象也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