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忆先辈、担使命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五华县人民政府旧址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IMG_2861.JPG

  福庆楼是中共五华县人民政府诞生旧址,展示五华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是五华光辉革命历史的重要见证和载体。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阅读图片、文字资料了解五华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由衷地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随后在温全瑞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G_2851.JPG

在革命历史展厅听解说员详细讲解革命历史,大家认真听讲、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IMG_2870.JPGIMG_2872.JPGIMG_2873.JPG

  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英雄已逝去,精神却在传承。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洗礼,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为榜样,要用实际行动来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