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一元捐”活动
时间:2021-07-23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1周年。为践行“6·30”广东扶贫济困日精神,在广东“6·30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团县委联合县志愿者联合会在线上开展了“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一元捐”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18730.64元。

1.jpg

  为了让“一元捐”活动中所筹的爱心善款落到实处,团县委副书记李怡凤同志带队于7月2日和7月22日上午分别将爱心“一元捐”活动中所筹的善款捐赠给横陂镇桐桐村大塘片新屋组魏育梅、水寨镇大布村光辉小组李伟平和水寨镇大沙村六队邓远华,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从实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真心。

  据悉,团县委和县志愿者联合会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一元捐”活动,多年来共筹集善款30多万元,受惠贫困家庭30多户。通过活动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弘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良好美德,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持续为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