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7-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及实地迎检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7月22日下午,县教育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华一南路网格化的包干门店进行门店信息核实和创文问卷调查。

1_副本.jpg

  入户调查期间,工作人员核实了门店信息,向店主讲解了我县创文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风尚,并耐心细致引导店主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动员各经营店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落实门前“三包”。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核实了100多间门店信息,填写了80多份问卷调查。

工作人员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查找当前创文的空白点和薄弱点,在创文中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创文的参与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