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暨“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县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五华县开展全民“创文”“创卫”“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要求,9月24日下午,五华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双报到”社区(协和村)和网格化管理路段(苍兴路)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暨 “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干劲十足,对我办网格化管理路段(苍兴路)进行了彻底清扫,重点清理了路面垃圾和卫生死角,捡拾绿化带中的杂物,清除各类牛皮癣“小广告”,同时还对沿路村民住户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喜迎国庆佳节。随后,在协和村委会议室,县委编办党员领导干部与村委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村委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村里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村情民意、社区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