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3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及县属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bak IMG_7314.JPG

  会上,副局长曾国强通报了卫健系统在职人员及退休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分析了各单位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落实意见;副局长刘志中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加强广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刘锐锋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抓好集中隔离场所、重点场所管理,强化应急力量准备、完善核酸检测实验室规范管理、加强哨点监测、推进疫苗接种等工作。刘锐锋要求,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抓好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卫生健康局院感防控7个督查组将开展检查督导。各单位务必严防形式主义,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第130届广交会期间疫情防控全面到位。(县卫健局 宣教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