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为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在老年节来临之际,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司法行政系统退休干部敬老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退休干部家中座谈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上。

11.jpg

5.jpg

  走访时,慰问团对退休干部在司法行政事业中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同时积极引导他们珍惜光荣历史,始终保持鲜明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事业以及司法行政工作。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老同志为队伍肌体健康敢于仗义谏言,积极建言献策;又如在疫情防控上,退体干部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大家踊跃参与也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老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担当。

21.jpg

3_副本.jpg

  退休干部衷心感谢组织的厚爱,一致表示将慎终如始、不忘初心继续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并将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为五华高质量发展尽余热、献余力。

  活动中,慰问团还与退休干部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务实交流,并就法治建设方面向大家征求收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