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伟华率队到大布村督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1-10-20 来源: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伟华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仕强等人的陪同下到水寨镇大布村红旗、红一、革新等三个村民小组督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水寨镇大布村红旗、红一、革新等三个村民小组是我院创文包干的村民小组,地处县城,人口居住比较集中,出租户多,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不够完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近年来,我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协助三个村民小组大力整顿村容村貌,收到较好的效果。

  李伟华一行实地查看三个村的环境卫生状况,认真检查了村道、水沟、水塘和屋前屋后等周边环境的卫生保洁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后要求:一要认真对照创文相关标准,严抓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实行精细化管理,把每一个环节整改到位。二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全力整治创文盲点、难点,要全天制、常态化对网格化责任地段的卫生进行保洁,进一步加大卫生保洁巡查力度和次数;要协助做好文明交通指引,确保车辆畅通有序。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切实回应群众呼声,动员广大群众,让人人自觉参与到创文中来。

  李伟华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是我县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我院必须按照县分配的任务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完成,继续全力支持红旗、红一、革新等三个村民小组创文工作。当前,创文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认真对照创文标准,注重工作实效,狠抓整改落实,并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