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伍文率队到五华调研国道新改建工程项目路线
时间:2022-01-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调研员伍文率队到五华对国道新改建工程项目路线进行踏勘、调研,市、县交通公路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2日下午,伍文一行先后深入国道G238线五华洋田至华城高速公路出口段改建工程、国道G355线五华县油田至安流段一期(油田至横陂)新建工程主要控制点位进行了现场踏勘、调研,认真听取项目概况、路线走向等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对路线走向提出指导性意见。

  13日上午,调研组在县公路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技术标准、设计路线比选方案和建设规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要求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现有设计方案,认真做好公路起终点位置选择、平面线形布置和交叉路口设置的比较、论证等工作,尽可能把设计方案做实做细;交通公路部门要主动作为、统筹谋划、协同配合,充分考虑各方面要素,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及早实施,为五华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公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