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三天两检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1-19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自五华启动全民核酸检测以来,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爱心组织踊跃响应号召,为守护五华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2.jpg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面前,我们从不畏惧;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团县委通过发布紧急招募令和倡议书,大力发动全县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集体奔赴全县各镇、各村(社区)的核酸检测第一线。全力配合好各核酸检测点做好宣传教育、健康提示、登记排查、秩序维护、收集报送相关信息、物资派送等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整个全民核酸检测三天两检过程中,全县各镇发动志愿者参与总数达14617人次。

1.jpg

  五华疫情紧张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第一时间向五华志愿者联合会捐助一批抗疫物资,助力五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五华渡过当前的疫情难关,截至18日,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总收到捐赠医用口罩24000多个、矿泉水200多箱,物资总价值达到34100元。

  这几天,我们见证了太多太多感人的瞬间和动人的一刻,愿我们坚守“公益无大小、奉献才是真、爱心点滴聚、善者德同行”的奉献精神,形成战“疫”联盟,共同做好防控,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