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7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1月17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从紧从严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和后勤保障。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五华县最新疫情防控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263084c16846d2c772573989e5a0b4c.jp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一是暂停开放机关堂食,以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每天对局机关公共场所及办公区域进行消毒;二是成立应急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配合县政府做好疫情期间应急处置工作,坚持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亮码+测温+戴口罩+1米线”管理要求。加强对下属单位特别是县光荣院的督促检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严格遵守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五是倡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外地家属就地过春节,待到疫情彻底被消灭后再聚,亲情依然紧紧相连。(通讯员:何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