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成立战“疫”党员先锋队
时间:2022-01-24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9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请战,组成战“疫”党员先锋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该局战“疫”党员先锋队于1月20日举行了授旗仪式。

县市场监管局成立战疫党员先锋队宣誓7(1).JPG

  据悉,1月18日,五华县委组织部印发《致五华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倡议全体党员当好疫情防控“组织员”“战斗员”和“宣传员”,做到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铸就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公开信刚刚发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请战,没有丝毫犹豫。

  近期以来,该局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坚守在辖区内各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药店等一线,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对3家药店作出停业整顿处理,排查进口冷链食品28批次,发出监督意见书22份,暂扣不能现场提供三证(检疫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证明)进口青葡萄一批。全面加大对餐饮及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坚决打击针对食品药品、防护用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不正当价格行为,立案4宗销售防疫物资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让群众吃上“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