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开放大学宋波副校长一行到五华开放大学开展调研
时间:2022-04-27 来源:五华开放大学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波率领规划与体系建设处、法律与行政学院、信息化建设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五华开放大学就该校内涵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魏益平陪同调研,座谈会由五华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明辉主持。

1.png

  宋波副校长一行首先察看了五华开放大学全日制大专班课室、社区教育公益课室、多媒体录播室、计算机室等功能场室,接着在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明辉校长代表该校对宋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开放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该校基本情况、近年工作亮点、学校内涵建设情况、春季招生工作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合作办学、教学教务、课题研究、信息化建设、乡村振兴等高质量转型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科学性、前瞻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2.png

  宋波副校长对五华县委、县政府在五华开放大学办学上一直以来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该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五华开放大学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上能够紧跟新形势、新政策,为学校转型发展夯实了基础。一是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思路清晰,贯彻终身教育理念,始终奋斗在办老百姓身边的大学和新型高等学校的赶考路上;二是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办学成效明显;三是践行作风建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开大”人的精神面貌。

  宋波强调,要牢固树立“体系一盘棋”的中心思想,紧紧围绕“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走好新时代的基层开放大学发展之路。一是要稳固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强立身之本,固发展之基,打造学历继续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二是要做出品牌、做出亮点,持续巩固开放教育的发展基础,力争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要有位有为,把握好转型发展最佳时机,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一盘棋”,围绕学校主职主业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五华开放大学全体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