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检察院举办检察统计业务暨信息公开业务培训
时间:2022-05-13 来源: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规范案卡信息填录工作,确保检察业务数据“准确、规范、同步、完整”,促进提升案件质量,5月10日,五华县检察院举办检察统计业务暨信息公开业务培训,各业务科室人员均参加了培训。

  会议结合案件质量评价指标,通过PPT的形式对案卡填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明确规范填写建议,提醒案卡填录人员准确填录案卡,扎实细致地掌握案件信息填录的各项具体要求,对法律文书公开应注意事项,法律文书公开范围等内容进行现场演示,并就下一步规范案件信息公开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案卡信息的规范性填录是反映办案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夯实检察业务数据的基础,也是反映检察工作成果的一项重要体现。今后,该院将继续加强检察业务系统案件录入工作及案件信息公开力度,强化部门联动,拧紧责任链条,细化审核流程,针对发现的问题通报并督促及时整改、补充和完善,切实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