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驻五华部队联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援建学校暨结对助学活动
军地共建送温暖 帮学助教促振兴
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深军地双方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合力共建双拥,5月13日上午,驻五华部队联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援建学校暨结对助学活动在五华县转水镇黄龙小学举行。县人武部副部长翁创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转水镇武装部部长,转水镇黄龙小学班子及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驻五华部队、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黄龙小学捐赠办公设施设备、体育用品一批,并为黄龙小学学生代表发放结对助学金。县人武部副部长翁创明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遵从习近平总书记“拥政爱民”号召,为乡村教育振兴付出的微薄之力。今后将持续开展助学兴教活动,将党的恩情、官兵的心意长期传递给农村的孩子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则表示,开展此项活动,不只是捐赠一批教学办公用品、体育用品,还展现驻五华部队对学校教育的深情牵挂和暖心情谊,更是彰显五华军地共建的风采。他寄语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磨砺意志,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希望黄龙小学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学习热情不断高涨,爱国拥军激情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陈熙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