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30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6月27日上午10时,县卫生健康局在该局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作了授课发言,县卫健局机关职工干部、县卫健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卫健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IMG_8497 - 副本 拷贝.jpg

  

  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以《全面加强党性修养 努力筑就群众健康防线》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加强党性修养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从思想上、政治上、道德上、纪律上、作风上加强党性修养”、“必须要以坚强的党性修养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到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提升的源动力”、“尽力尽责抓好卫生健康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他强调,卫健系统各单位必须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与省委、市委、县委、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来,努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锐锋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专题党课精神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做好本职工作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推进,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局人事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