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 负重前行”主题活动,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七一”前多形式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不断巩固学习教育实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1.png

  参观红色基地铸忠魂

  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五华红色体验馆。在红色体验馆里,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中,党员们再次体会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表示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将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心口一致、知行合一的人。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筑牢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思想之基,起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作用。

22.png

  讲主题党课促招商

  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邱明峰以“牢记嘱托 负重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铭记党的纪律、为人民服务、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对招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邱明峰同志要求,要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决策精神,对标先进、借鉴经验,以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产业、瞄准头部企业,久久为功、攻坚克难,深入开展产业链招商,在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上持续发力,确保在我市招商引资年度考核评价中位居上游。

  调研联系企业践行初心

  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访县一建公司、拜会了五华县建筑行业协会。在座谈活动中,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我县建筑行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今后发展方向,就五华建筑行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虚心聆听了建筑行业协会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工作人员还向建筑行业协会宣传了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希望建筑行业协会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同时,鼓励建筑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工程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环境卫生整治迎创文

  为进一步落实我县有关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结合“7·1”党日主题活动,邱明峰同志亲抓落实,组织机械人员力量在单位网格化管理责任地段工业二横路(工业一路以北),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动。本次整治网格地段的绿化带此前因未绿化,杂草丛生、枯枝堆积,草丛遍布生活和建筑垃圾,附近群众还在绿化带上大量栽种果蔬、花生、玉米等农作物,既严重影响了此段道路环境卫生质量还带来交通安全隐患。这次活动,通过对该路段绿化带中的垃圾、杂草和作物进行集中清运,确保了道路沿线绿化整洁优美,增强市民环境卫生意识,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宜居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