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察院与县发改局羽毛球友谊赛火热开拍
时间:2022-09-23 来源: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激发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五华县检察院与县发改局联合开展了一场“喜迎国庆 ‘羽’你相约”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共设领导组双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6个项目。

合影.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强强对决,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一会网前截杀、左右吊球,一会后场救球、奋力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不凡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单位间的互动交流,而且营造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干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推动文化育检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奋力助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