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砥砺前行,再启新篇
团县委召开2023年开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31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上午,团县委召开2023年开春工作会议,团县委书记李怡凤主持会议,团县委、县志愿者联合会、县青少年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县开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定神,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切换模式,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到位。纵深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聚焦青少年发展需求,激活团组织发展动能,注重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组织力;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职责,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团委本职工作,聚焦党政所需、青年所盼精准发力,以青年需求为导向,倾听青年呼声、反映青年诉求、了解青年思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好县团校教育阵地作用,持续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团干讲党团课”等工作;三是要积极主动谋划,聚焦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到五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文巩卫、安全生产、婚恋交友等工作持续发力,聚焦“志愿者之城”创建工作,持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优化志愿服务项目,深入推进“志愿者之城”工作走深走实。

  砥砺前行,再启新篇。团县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当下,实干为要,切实找准共青团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扎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志愿者之城创建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上台阶、有进步,充分发挥青年团干的优势,谋划全年工作,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干出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