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路事务中心:收心归位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好局
时间:2023-01-31 来源: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30日上午,县公路事务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开春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公路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游展航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县开春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的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各部室长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推动五华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公路建养管各项工作部署在早、落实在细,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游展航主任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工作动员会,要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要调整状态。要迅速收心归位、坚决克服“假日综合 症”,将身心状态调整到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要明确思路。思想决定行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好“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的问题,找准位、定好标、出对招。三要抓住重点。紧紧围绕加快国道G238线五华县城段改线工程等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及深化“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创建等2023年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出实招、见实效。四要快速行动。要围绕近期部署的各项工作,抓紧快办,见行见效,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尽快落实落地。五要团结协作。要凝心聚力,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众志成城、开拓奋进的强大合力,推动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公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