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3 来源: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作风建设工作部署,3月22日上午,县公路事务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游展航同志作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道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永佑同志传达学习了五华县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和《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游展航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切实为国省道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县委关于强化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从思想上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工作中克服“懒”“浮”“虚”“怕”等思想,高标准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要以身作则,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清醒;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决策等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开展“赌风”“酒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基础工程来抓,有效发挥党员干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示范带头作用,提拔重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的“干将”,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责任强、作风实的干部职工队伍。四要压实责任担当。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纠治“四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促考评和宣传引导,形成转作风、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将建设成效体现在全面做好国省道建养管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美好出行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