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医保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梅花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甘平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五华的实际和其本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悟,用深入浅出的方式,生动活泼的语言,全面系统准确地作了思想深刻的宣讲,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梅花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推动、谋划医疗保障事业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医保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学,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医保问题。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实际,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加大医保待遇政策宣传力度,推动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维护基金安全,优化经办服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df574702ec9fd1e6b530387126c5d06.jpg